【提灯映桃花24h】

『其实我最喜欢做的事情,就是和你一起手拉手坐着,静静仰望这亘古不变的银河。世事总有很多无奈和变数,你也许已经选择了自己将来的路,但只要有任何一点可能,我都希望能和你一起走下去,持续到这大地倾覆、星辰陨灭的最后一天。』

『你是要顺着旧时的光影,找回在烈火中消逝的自己吗? 
是要我等你从记忆的长河中溯流而上,以故人的姿态回到我身边吗?』

『你刚来时,斩凤凰骨箭,如乘大风而踏日月……第二字叫做‘晖’吧。就是太阳之光辉的意思。』

『我不求神佛,只求你。我亲爱的凤凰,哪怕在我弥留之际,请让我看你最后一眼。在我消失的最后一刻,能看到你诞生于人间。』

——————我4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

dei惊喜掉落其中之一就4窝//// 

在线给神仙劳斯们拖后腿(())

1551巨巨巨喜欢提灯了!!!

大噶平安夜也要快落鸭!

评论 ( 3 )
热度 ( 119 )

© 月半明🌙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