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特殊掉落】
欢迎欣赏贺朝夫斯基——《背影》。
这篇作文可以称得上是一篇优秀的议论文。作者贺朝夫斯基文采斐然。他从不同角度论证了自己的背影是多么帅气,引用名句,各个成语信手拈来,引用论证、比喻论证、举例论证,丰富了文章内容。
开篇点题,首尾呼应。结尾进行概括与总结,告诉我们他的背影甚至带给了他欣赏能力和丰富的精神世界,升华全文,使人眼前一亮。
从全篇文章来看,作者的自信跃然纸上,作者对文中的“小朋友”展示了足够的友善,让我们体会到同学之间和谐的感情!

————我是一条没有感情的分割线————

朝哥的作文我先无脑吹为敬
5555背影那几张是晚上拍的光线调不好我枯了
yep又是爆肝的一天呢!
调了好久色可能是我又变菜了

我好爱贺朝谢俞💦
他们4我学习滴动力之一555555
祝大噶期末牛逼!

评论 ( 25 )
热度 ( 331 )

© 月半明🌙 | Powered by LOFTER